音乐,摄影,美食,原声,violinist .....

Guitar Sound - Ronald Jenkees

 他是一个电子音乐鬼才~ 即兴创作电子音乐~近视好几千度。被中国人所知主要还是因为WOW中的贼皇Neilyo在Neilyo14中的背景音乐全都是Ronald Jenkees的原因吧。

  在YOUTUBE上走红的即兴电子混音奇才,所有音乐均为即兴弹奏,他对音色和旋律的掌握让人叹为观止!总有连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音乐灵感在他的手指下诞生!除了音乐,他只是个带着1000度+眼镜的胖子宅男……一个千度近视电子音乐玩家,超强即兴创作键盘手「Ronald Jenkees」,由于对他的好奇,所以调查了一下,原来他患有一种基因遗传障碍《威廉氏综合症》(英文术语:William's Syndrome),这种疾病的特征使得他的鼻腔缩断,精灵长相一般的面容,另一个特征是他会有一种异常快乐的行为和态度,而且在陌生人面前不会不自在也不会显得拘束。威廉氏综合症被诊断为智力缺陷,97%的人拥有“完整音调”的能力,一种特殊的能力,使得他可以不靠外来的其他辅助,也能记得和识别他所听到的每一个音调,这也解释了他为何拥有异常的语言与音乐能力,同时也伴随着一些心血管的问题。
 

  看他的弹奏感觉他真的是在玩音乐,手指犹如跳舞般在键盘间舞动,身体兴奋得随音乐摆动,脸上带着入迷的笑容,还有一次兴奋得把摄像机打翻了,看他超享受音乐,自己也看得开心,他的音乐完全是即兴创作,他的旋律、节拍绝对赞~

第一次听到他的歌是在奶油(Neilyo)的视频里。奶油超强的技巧加上这是完美的歌曲使得整个视频完美无缺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5 )

© Hazeline魏 | Powered by LOFTER